我有興趣了解更多
-90.8%

*對比紙張類票券

目前台灣唯一獲得ISO14067碳足跡認證的電子票券商
2022 起成為
法國巴黎證券交易所CAC 40 ESG® 的一員
目標 2025 推出零碳排產品服務
- Edenred即享券Carbon Net-Zero

累計發行超過2億張

減少紙張數量約等於48座101、超過4萬棵樹免於被砍伐、節省近2萬公升的水資源

=48座台北101

=4萬棵樹

=2萬公升水

減碳,就從 做起!
讓我們一同為守護地球、淨零碳排目標努力!

Edenred是來自法國的電子票券專家,Edenred台灣於2010年成立,至今已成為台灣最大的電子票券發行商,發行累計超過2億張電子票券,為超過100萬名員工提供員工福利等服務,並為上千家企業提供行銷禮贈相關解決方案。

Edenred 即享券是 Edenred 台灣推出的電子票券,可使用於超過 500 個合作夥伴,包括各大百貨、量販、超市、超商、餐飲、旅遊、交通運輸、藝文生活、3C 科技和休閒娛樂等。

除了可以自選使用通路、自訂消費金額,使用上的高便利性不用多說,實用度更是大大契合每位使用者的需求。

Edenred 台灣 X ESG

Edenred台灣為目前台灣唯一獲得 ISO14067碳足跡認證的電子票券商,且Edenred集團自2022 起,成為 CAC 40 ESG® 的一員。( CAC 40 ESG® 是法國巴黎證券交易所的主要股票指數中,符合ESG標準的企業。) Edenred 台灣致力於推動企業永續發展,並將淨零碳排作為重要目標。

  • 使用綠電 綠電定義為再生能源電力及對環境友善之發電方式,其二氧化碳之排放量為零或趨近於零所產生之電力。由此可知,綠電生產過程應無碳,並來自自然能源,也不會有用完的問題。Edenred 台灣,為了有助政府實踐法規、提升國際競爭力,同時達到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自2023年9月開始,Edenred 台灣辦公室已成功申請導入100%使用再生能源,並取得再生能源憑證。希望藉由此舉,為地球盡一份力。
  • 每週五關閉辦公室例行節能減碳 除了使用綠電,Edenred 台灣也希望藉由同仁的日常生活提升全民節能的意識,所以自2023年起,特別訂於每周五為永續減碳日,以節能為宗旨關閉辦公室,每年可為地球省下約520小時用電量。

如何幫助企業實現淨零碳排?

減少紙張使用

Edenred 即享券是電子票券,無需印刷和發放紙本券,可有效減少紙張使用。

降低碳排放

Edenred 即享券可減少紙本票券的生產、運輸和使用過程中產生的碳排放。

促進綠色消費

Edenred即享券可以做為「員工福利」或「行銷禮贈」;並藉由消費來鼓勵員工選擇綠色產品和服務;例如使用做為員工福利發放的Edenred即享券,消費時可以選擇節能的3C家電,具體實現真正的減碳消費。

幫助企業實現淨零碳排的案例

案例1

某科技公司採用Edenred即享券做為三節獎金等的員工福利,每年減少約300,000張紙本禮券的使用,相當於減少約3噸的碳排放。

案例2

某金融公司使用Edenred即享券做為刷卡禮,帶領顧客一同享應環保,減少實體贈品運輸、寄送、倉儲,企業與客戶一同為節能減碳提供實質貢獻。

一起支持

減碳計算機

想知道透過 Edenred 即享券,你們企業可以為地球減少多少碳排放量?請以每張面額$100為計算,填入欲購買的 Edenred 即享券數量。

例如:您欲採購的總額為 $100,000,請填入 1000 張。

感謝您!你的企業已經幫助地球

減少2.5KG碳排。

(與紙本禮券比較)

重新計算!

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