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red News
新聞訊息

爽吃大麥克!用LINE點數也能換麥當勞即享券 網激推這項划算

2019 . 08 . 30

據統計,台灣人最愛用的通訊軟體非「LINE」莫屬,近年來LINE除了傳統的通訊功能外,更跨足「點數經濟」,LINE Points兌換管道也越來越多元,像是超商、百貨、連鎖餐飲、咖啡廳等等都可以,搭配信用卡刷超方便,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最近更有網友發現,竟然在LINE酷券上面可以兌換麥當勞,讓不少人很興奮,直呼要「換爆蛋捲冰淇淋」。

「麥當勞商品即享券」 上市
「麥當勞商品即享券」 上市

網友在PTT上分享,「看到速食版友分享,LINE酷券上面也可以換到麥當勞的即享券了,然後綁LINE Pay中信買麥當勞,筆筆最高5%回饋,目前看到有大麥克、麥克雞、還有冰炫風等,終於能換麥當勞還是蠻安慰的。」

據統計,2018年台灣電子券普及率近九成,相較2016年成長8%,且電子券使用滿意度高達80%,台灣麥當勞與電子票券商龍頭「Edenred宜睿智慧」合作,首度推出「麥當勞商品即享券」,即日起在「LINE酷券」獨家登場,消費者透過LINE PAY或LINE Points點數,在LINE酷券就可選購或兌換到麥當勞商品,搭配中信卡還可享點數5%回饋。

麥當勞商品即享券可掃描兌換餐點
麥當勞商品即享券可掃描兌換餐點

仔細前往頁面看,最低點數兌換商品從18點到100點不等,單點品項約8項,分別是18點兌換蛋捲冰淇淋、48點兌換豬肉滿福堡、72點兌換大麥克or勁辣雞腿堡、75點兌換特選中杯冰/熱那堤;另外還有60點可換吉事蛋堡+小杯冰紅茶、100點可換勁辣雞腿堡+小杯可樂。

至於會不會衝擊到自家推出的點點卡兌換,麥當勞回應點點卡是只能在麥當勞消費累積點數,稱作內部點數;但在LINE酷券上有各種餐飲可兌換,其實算是近一步涉足到外部的點數經濟市場。

但要注意的是,使用麥當勞商品即享券,到餐廳及得來速、McCafé 櫃枱臨櫃出示手機上的商品券條碼,即可掃描兌換餐點,歡樂送、數位自助點餐機不適用,未來即享券將持續擴大通路範圍,透過銀行、電商及各大點數平台上線,並提供單品、組合餐及量購券的多樣餐組,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甚至消費者可將會員點數轉換餐點線上轉贈送禮。

即日起各大點數平台也能換麥當勞
即日起各大點數平台也能換麥當勞

不少網友看到消息之後都超興奮,有人說「比值有1:1還不錯」、「有冰淇淋給推」、「換個腿堡+小可,再用點點卡換包小薯」、「有在買東西回饋點數很多隨便就好幾百了」、「line pay有時候兌換會1元>1點這時候就划算」、「剛剛用零散的LP換到勁辣雞腿堡」。

新聞來源:三立新聞網 https://travel.setn.com/News/594404
更多即享券:
https://www.facebook.com/shopTicketXpress/

Related Article
新聞訊息

企業如何經營DEI?從「送員工一份備受重視的禮物」開始

2024 . 01 . 24
媒體報導
助攻飯店業數位轉型!Edenred攜手連鎖飯店餐飲品牌拓展電子商務平台,發行電子票券逆勢高飛

助攻飯店業數位轉型!Edenred攜手連鎖飯店餐飲品牌拓展電子商務平台,發行電子票券逆勢高飛

2023 . 12 . 12
媒體報導

電子票券專家~Edenred宜睿智慧,帶動綠色消費風潮

2023 . 11 . 07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