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red News
新聞訊息

Edenred宜睿智慧獲ISO 27701、27001資訊管理認證 以業界最高標準保障個資隱私

2021 . 11 . 22

台灣電子票券領導品牌Edenred宜睿智慧(EDEN-Euronext Paris)高度重視資通訊安全與個資隱私保護,除獲得國際資通訊安全管理系統BS 10012:2017個資隱私保護雙認證,日前更正式獲頒「ISO 27701:2019、ISO 27001個資隱私資訊管理系統」證書。Edenred宜睿智慧取得BS 10012、ISO 27701及ISO 27001國際三項個資隱私保護認證,成為電子票券市場中全面落實通訊安全與個資隱私保護的標竿。

Edenred宜睿智慧自2011 年發展電子票券以來,電子票券發行量破千萬張,培養出數百萬的電子票券使用者,並伴隨大量的交易資料與訊息。ISO 27701利用資安管理基礎,延伸隱私保護的個資管理國際標準,對於掌握大量個人可識別資訊 (PII)且高度資訊自動化處理之企業,獲此ISO國際標準之認證,不但可藉此加強個資隱私保護,更顯企業對個資保護公信力、展現善盡管理責任的重視。

隨著數位新型態的服務發展與服務推陳出新,如何保障使用者個資與隱私安全是電子服務商的最大課題。Edenred宜睿智慧深耕台灣數十年,個資管理與資訊安全為公司核心競爭力之一,因此持續導入最新的個資隱私國際標準,並落實相關規範及管控措施,而順利達成國際最新隱私保護標準要求,Edenred宜睿智慧在電子票券產業以最高標準規格為目標,確保所有交易資料的處理與利用都在高度安全且符合法令、法規之需求下進行,徹底履行對所有客戶、合作夥伴、內部員工及使用者資料保護的承諾,展現對個資與隱私保護的決心,以提供最安全、便利且安心的數位服務。

Related Article
新聞訊息

Edenred宜睿智慧 成為全台唯一獲得ISO14067產品碳足跡查證的電子票券商 肯定近30家企業及品牌商家共同響應環境永續

2024 . 03 . 20
新聞動態

市場兩大龍頭聯手合作 Edenred宜睿智慧攜手全聯搶佔職福會商機

2024 . 02 . 29
新聞動態
長榮即享券提供消費者更便捷的數位體驗。

長榮酒店與Edenred宜睿智慧攜手推出「長榮即享券」

2024 . 02 . 29
新聞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