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red News
新聞訊息

電子票券「零接觸」商機 搶攻企業年終尾牙熱季

2022 . 01 . 03
2021/12/29
天下雜誌 X 宜睿智慧

疫情催生全新消費習慣 帶動零接觸商機爆發

多年的數位化進程為消費者帶來有感的便利生活,台灣民眾也越來越習慣各種票證數位化、無紙化以及行動支付等智慧服務體驗,而今年受到實質的疫情影響,徹底顛覆大眾既有生活型態與消費習慣,造就各樣新興消費模式出現,民眾更加倚賴網路消費,偏好使用零接觸的電子支付方式,使得能夠輕鬆收納於手機錢包內的電子票券正以意想不到的速度蓬勃發展!台灣電子票券市場領導者Edenred宜睿智慧(EDEN-Euronext Paris)的「即享券」以無接觸、數位化的電子票券取代過去傳統的實體紙本禮券,逐步為廣大消費者與企業所接受,突顯電子票券市場將為下一個快速成長的藍海!

在疫情催化之下,消費者更加倚賴數位化服務,而Edenred電子票券擁有能夠取代實體禮品發放的「零接觸服務」絕對優勢,以及具備貼近民生消費的多樣化電子票券種類選擇,包含零售通路、速食、咖啡、便利商店…等選項,為企業帶來更加多元豐富的選擇,也提升消費者的使用意願。

企業年終尾牙熱季起跑,疫情新挑戰成最大變因!

隨著2021十二月到來,電子票券市場將緊接迎來歲末「尾牙熱季」,即使台灣疫情現在已相對穩定,新興變種病毒威脅仍在,面對多變的疫情發展、群聚等不確定因素,都讓企業難以評估是否如期舉辦尾牙與員工同樂。觀察近年台灣多數企業積極追求數位轉型,然而在員工禮品發放上,卻仍維持傳統以實體禮物或是紙本禮券作為禮贈主要方式,不但耗費大量人力與紙張,品項也無法滿足所有員工喜好,加上當前疫情威脅尚未完全解除,企業如何具備能夠彈性調整的禮物發放模式,讓尾牙兼顧「防疫」與「心意」便成最大挑戰。

Edenred作為電子票券市場的領導者,以「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解決企業人資和福委會的痛點,企業端只需決定禮品金額,透過Email或簡訊即可輕鬆快速將電子票券寄送給每位員工,而員工可自行選擇喜愛的品牌,自由分配金額,隨心所欲彈性消費。如此一來不但能省去勞資雙方繁複的領券、核銷流程,更符合疫情下的「零接觸」的消費模式,為員工及企業同步創造超高滿意度!

後疫情時代送禮首選100%數位化Edenred即享券

Edenred深耕台灣電子票券市場超過十年,已累積創下高達8,000萬張的發券量,與超過100家的知名品牌合作,橫跨產業包含餐飲、百貨、連鎖零售通路和旅遊等,無論企業行銷、三節送禮甚至民眾自用送禮,皆能透過Edenred讓一切變得更容易,絕對是疫後數位新世代的員工福利與企業禮贈首選!

關於Edenred

Edenred是勞動工作者的日常好夥伴,其領導性的服務與支付平台連結了85萬家企業客戶、5,000萬使用者、以及200萬家的合作商戶,遍佈全球46國。Edenred 提供多種特定用途支付解決方案,如伙食(餐券)、車隊與交通(加油卡,通勤券)、激勵計畫(禮券,員工獎勵平台)和企業支付(虛擬支付卡),以增加企業員工的幸福感和購買力,並提高企業的吸引力和效率,同時振興就業市場與在地經濟。

讓勞動工作環境成為一個更安全、高效且友善的互聯生態系統是 Edenred的全球一萬名員工的使命。憑藉全球性的技術儲備,2019年Edenred 集團透過行動裝置APP、線上平台和支付卡所處理的交易金額達到了310億歐元。Edenred 是巴黎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同時也是CACNext20指數、FTSE4Good指數、DJSI Europe指數與 MSCI Europe指數的成分股。

Edenred台灣分公司於2010年起即以「Ticket Xpress即享券」品牌,於台灣投資佈建行動電子票券數位網路。透過整合各大知名零售、餐飲連鎖品牌,以及眾多企業平台與行動APP銷售通路,2019全年票券發行量突破千萬張。

進一步了解Edenred全球 : www.edenred.com

進一步了解Edenred台灣 : www.edenred.com.tw

本新聞稿所提及的標誌與其他商標皆登記為 Edenred S.A、其子公司或第三方的註冊商標。未經事先書面同意,不得將前述註冊商標用於商業目的。

Related Article
新聞訊息

不紙是趨勢!Edenred宜睿智慧,企業永續經營之友。台灣唯一獲ISO 14067產品碳足跡認證的電子票券商

2024 . 03 . 25
媒體報導

企業如何經營DEI?從「送員工一份備受重視的禮物」開始

2024 . 01 . 24
媒體報導
助攻飯店業數位轉型!Edenred攜手連鎖飯店餐飲品牌拓展電子商務平台,發行電子票券逆勢高飛

助攻飯店業數位轉型!Edenred攜手連鎖飯店餐飲品牌拓展電子商務平台,發行電子票券逆勢高飛

2023 . 12 . 12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