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Edenred

公司介紹

Edenred 是勞動工作者的日常好夥伴,其領導性的服務與支付平台,連結約百萬家企業客戶、6,000萬使用者、200萬家合作商戶,遍佈全球45國。Edenred 提供多種特定用途支付解決方案,如伙食(餐券)、車隊與交通(加油卡,通勤券)、激勵計畫(禮券,員工獎勵平台)和企業支付(虛擬支付卡),以增加企業員工的幸福感和購買力,並提高企業的吸引力和效率,同時振興就業市場與在地經濟。

Edenred在全球擁有12,000名員工, 是巴黎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同時也是CAC 40、CAC 40 ESG、CAC Large 60、Euronext 100、Euronext Tech Leaders、FTSE4Good與 MSCI Europe指數的成分股。

Edenred台灣分公司於2010年起以「Ticket Xpress即享券」品牌,於台灣投資佈建行動電子票券數位網路。透過整合各大知名零售、餐飲連鎖品牌,以及眾多企業平台與行動App銷售通路,已發行超過1.65億張電子票券。

使用者
0
國家
0
合作商家
0
企業客戶
0
Enrich Connections. For Good.
為美好永續串聯

這個目標是與所有和 Edenred 有關係的人所一起制定的,它反映了我們利用網路來改善人們日常生活的目標。指導著我們的每一個行動,為實現更美好的未來制定了一條可持續的道路。

Enrich Connections.

反映了 Edenred 從人與技術的角度增加每次交流的價值的能力。每天,Edenred集團在商家、用戶、雇主和公共機構之間建立串聯,並讓它們持續下去。

For Good.

因為這些串聯推動了財富和健康的良性循環。它們實質地改善了員工的日常生活,提高了企業的效率和吸引力,振興了當地經濟,增強了公共政策的效率和可追溯性,並鼓勵更負責任的行為。

Edenred

為品牌、企業與消費者串連起美麗的連結

Edenred Value

Edenred 五大核心價值

Passion for customers
對客戶的熱忱

每一位顧客都是我們真正的客戶,當與企業、員工和品牌商家的合作關係越緊密,就越了解客戶的需求,越能堅定我們所做的改變。在每一位客戶都能信心滿滿100%推薦他們的朋友與我們合作時,我們不會停止改進我們所做的每一個細節

Respect
尊重

真正的商業卓越只有尊重才能實現。 我們尊重我們的客戶,永遠積極主動、負責、並且誠實; 對我們的同事表示感謝和認可; 對於我們的關係人,有效地使用並創造資源; 對社會,我們通過推廣,為所有人創造價值的產品和服務

Imagination
想像力

想像力激發了對創新的渴望,並促進了進步。 我們將想像力投入到工作中,激發更多創新的想法,並連結企業、員工以及商家,讓今天與未來更加有趣。

Simplicity
化繁為簡

我們了解客戶希望一切事情都能有效快速地進行。化繁為簡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這就是我們始終不變的忠旨,總是不斷確保我們所提供每一項服務與產品,清楚易懂並且透明。

Entrepreneurial Spirit
企業家精神

我們始終秉持著企業家的精神,並在這樣的堅持下持續成長,在每一個新事業中灌輸開拓的精神,探索商業領域,強化對市場脈動掌握,並不懈地專注於卓越運營。

Entreprendre Différemment ENsemble Entreprendre Différemment ENse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