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E-Voucher?

什麼是電子票券?

電子票券(e-voucher)是一種電子形式的票券,可以透過網路或其他電子通路進行購買,並以數位方式使用。與傳統的實體票券相比,電子票券具有更高的方便性和靈活性,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手機或其他電子設備查看、修改和使用電子票券,同時也減少了紙質票券的浪費和損失。電子票券已廣泛應用於各種領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便捷的數位體驗。

Benefits
電子票券的優勢
便利

只要有網路和手機,就可以輕鬆使用電子票券,節省大量時間和人力成本。

安全

傳統紙本票券容易遺失或遭竊;電子票券可以進行加密和驗證,安全性大升級。

環保

電子票券不需要紙張和印刷,從發送到使用全程數位化,大幅減少浪費與環境污染。

Benefit For ESG
電子票券對 ESG 的助益

環保減碳

電子票券不需要紙張與印刷,從而減少了對森林和自然環境的影響。此外,電子票券還可以減少由紙張生產和運輸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因此,使用電子票券可以促進企業在環保方面的表現。

企業管理

電子票券可以減少管理成本和風險,從而提高企業治理的效率和效益。因此,使用電子票券可以促進企業在成本控管與效益的表現。

使用者滿意

透過電子票券,實現優質福利與資訊安全、便利性和選擇自由等多重目標,增強員工對企業的信任和滿意度,提高員工向心力。

2023 電子票券趨勢大調查

【2023 電子票券趨勢大調查】數據與內容為 Edenred Taiwan 與創市際合作,針對2023台灣電子票券使用者之調查。

更多調查內容,請填寫下方資料免費索取
Contact Us
我要免費索取詳細完整報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趨勢報告的資訊,
請填寫表單,我們會盡快回覆給您。

或可撥打 02 8786 0628 #806
業務窗口Cindy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