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red News
新聞訊息

市場兩大龍頭聯手合作 Edenred宜睿智慧攜手全聯搶佔職福會商機

2024 . 02 . 29

根據創市際《2023電子票券趨勢大調查》結果指出,台灣民眾對於電子票券的使用場域多集中於超商、連鎖餐飲及百貨等量販通路,台灣電子票券專家Edenred宜睿智慧為妥善解決福委痛點、協助提升企業員工滿意度,持續在擴大合作品牌通路上努力,終於在今年正式攜手全聯,成為即享券合作品牌,完善台灣本土超市的版圖。

隨著全球ESG的意識不斷提升,近年來台灣企業也積極導入無紙化的解決方案,尤其是在員工福利的領域更是顯著。相較於傳統的實體禮品和紙本票券,電子票券不僅實現了100%數位化,同時還能有效減少碳足跡、資源消耗和浪費。

Edenred宣布全台最大連鎖超市全聯加入!完善台灣本土超市的版圖。

▲Edenred宣布全台最大連鎖超市全聯加入!完善台灣本土超市的版圖。

補齊量販超市通路重要拼圖!

Edenred宣布全台最大連鎖超市全聯加入即享券行列

Edenred作為全台最大電子票券發券商,一路以來致力於協助企業及品牌商家進行數位轉型,目前全台已有近五千家企業投入使用。為滿足客戶各種使用情境,並提升電子票券適用占有率,這次特別與全聯攜手合作,全面擴大服務範圍。看準全聯在全台擁有超過1170家據點,服務範疇涵蓋民生用品至飲食消費,是台灣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通路之一,而此次的合作是Edenred補齊量販超市通路重要拼圖的重大突破。

全聯表示,隨著環保、永續概念的興起,自2023年10月起配合 25周年慶活動,即開始陸續推動電子禮券,活動不到3個月的時間,約省下110萬張紙,可見消費者接受度頗高。全聯也順應趨勢,深化與電子票券商龍頭Edenred合作銷售電子禮券,期望提供企業客戶及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希望能藉由雙方的合作,在2B市場掀起一股綠色消費浪潮,創造雙贏。

全聯於2023年10月底,已陸續推動電子禮卡。今年正式與Edenred合作,共同推廣永續議題。

▲全聯於2023年10月底,已陸續推動電子禮卡。今年正式與Edenred合作,共同推廣永續議題。/全聯提供

Edenred致力提升用戶體驗

品牌商家陣容持續擴大不間斷

在提升用戶體驗方面,Edenred不斷創新產品應用,包括發展「品牌自選、面額自訂」功能,創造票券彈性最大化,以及導入「感應式即享券」等最新技術,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方便快速的核銷體驗。

Edenred在台深耕超過十年,秉持對於企業客戶的承諾,不僅持續更新產品功能,更不斷擴大品牌商家陣容,讓企業員工有更彈性多元的選擇,進而提升企業內部員工對於企業的好感度。

Edenred台灣總經理吳宗翰表示:「從市場趨勢來看,量販零售一直以來都是電子票券主要的使用通路之一,這次很高興能夠納入深受大眾信賴的全聯福利中心,持續擴大與優化Edenred合作品牌陣容,讓員工有更為豐富多元的選擇!」相信此次合作能夠進一步擴大Edenred在台灣電子票券市場滲透率。

▬▬

關於宜睿智慧
Edenred宜睿智慧 是勞動工作者的日常好夥伴,其領導性的服務與支付平台連結了約百萬家企業客戶、6,000萬使用者、以及200萬家的合作商戶,遍佈全球45國。Edenred 提供多種特定用途支付解決方案,如伙食(餐券)、車隊與交通(加油卡,通勤券)、激勵計畫(禮券,員工獎勵平台)和企業支付(虛擬支付卡),以增加企業員工的幸福感和購買力,並提高企業的吸引力和效率,同時振興就業市場與在地經濟。

讓勞動工作環境成為一個更安全、高效且友善的互聯生態系統是 Edenred全球12,000名員工的使命。憑藉全球性的技術儲備,2019年Edenred 集團透過行動裝置APP、線上平台和支付卡所處理的交易金額達到了380億歐元。Edenred 是巴黎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同時也是CAC 40、CAC 40 ESG、CAC Large 60、Euronext 100、Euronext Tech Leaders、FTSE4Good與 MSCI Europe指數的成分股。

Edenred台灣分公司於2010年起以「Ticket Xpress即享券」品牌,於台灣投資佈建行動電子票券數位網路。透過整合各大知名零售、餐飲連鎖品牌,以及眾多企業平台與行動APP銷售通路,已發行超過2億張電子票券。
進一步了解Edenred全球 : www.edenred.com
進一步了解Edenred台灣 : www.edenred.com.tw
本新聞稿所提及的標誌與其他商標皆登記為 Edenred S.A、其子公司或第三方的註冊商標。未經事先書面同意,不得將前述註冊商標用於商業目的。

Related Article
新聞訊息

Edenred宜睿智慧 成為全台唯一獲得ISO14067產品碳足跡查證的電子票券商 肯定近30家企業及品牌商家共同響應環境永續

2024 . 03 . 20
新聞動態
長榮即享券提供消費者更便捷的數位體驗。

長榮酒店與Edenred宜睿智慧攜手推出「長榮即享券」

2024 . 02 . 29
新聞動態

杜絕詐騙簡訊!電子票券專家Edenred宜睿智慧大升級! 強勢推出聰明又安全的全新功能

2023 . 12 . 26
新聞動態